20090625

无题~~~


今天哦,
朋友们突然不知怎么了,
写了一些文字,
觉得有点意思,
所以跟大家分享分享。。
^^

######
#
# 咖啡,
# 是苦涩的,
# 不管加牛奶、糖浆。。。
# 还是保持着本性。。。


~~~~

~ 爱情,
是甜蜜的,
~ 不管是否开心。
~ 我都愿意。。。


~ ~ ~ ~

@@@@@
@
@ 压力,
@ 是无形的。。
@ 何时去,何时来。。
@ 众所不知。。。

@ @ @ @ @

######
#
# 失恋,
# 未必是种痛苦,
# 可能是种解脱。。
# 也是一种烦恼
。。
# # # # #

~~~~

~ 人心,
是漂亮的,
~ 是周围的人使它。。
~ 变得丑陋。。。

~ ~ ~ ~

@@@@@
@
@ 女生,
@ 是拿来疼的。。
@ 不是被欺负的。。
@ 要好好珍惜女生

@ @ @ @ @


@迫于现实的无奈,
我能做的,就只有接受,
因为,,
我没有反抗的能力。。@

+++++++++++
啊爽,
碎石别人取的,
但对su t
别具意义。。
+++++++++++

阿明,
虽然口里不在乎,
但。。
在心里。。
怕被别人误会。。
因为,,
阿明不喜欢啊爽,
永远都不可能。。
唉。。。

++++++++++++++


这些都不是我写的。。
我的文笔没这么好啦。。
呵呵。。
欣赏呗。。

p/s: 自己决定你的快乐与悲伤。。。
Posted by Picasa

3 comments:

  1. 我要copy n paste lorr...

    xun zhao xing fu~~

    ReplyDelete
  2. haha...
    2day a.s so many 感慨。。。

    ~hui

    ReplyDelete
  3. is xun zhao xing fu = a.s. ??

    kai xi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