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累~

不懂,,
不懂,,
真的不懂。。

累,
累,
真的很累。。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的,,
难懂。。
有时,
一开始觉得跟你不会和的人,
最后反而跟你很和。。
至于,
一开始跟你很和的人。。
最后却。。

是时间吗?
时间成就一切?
也能改变一切吗?

为什么??

朋友,
在大家心里是什么呢??
知己?
利用?
还是只是无聊所以才找人聊。。
渐渐感觉,,
很累,难受。。

不知道,,
现在跟我很好的人,
最后会怎样??

但是,,
我还有够朋友的朋友,,
真的希望友情能维持下去。。
不要因为别人的几句话,
因为一时的不悦,
而,
放弃了一段友情。。

唉,
也可能是我真的做错,,
所以让你们放弃我。。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


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而不是让别人替我安排!!

我厌倦这种生活了!!

朋友们,
希望你愿意成为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成为我的朋友。。
希望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真的很爱很爱我的朋友。。


4 comments:

  1. 要加油哦~
    要记得我永远支持你哝!
    不要伤心放弃,
    因为我会一直陪你走下去!^^
    ↖(^ω^)↗↖(^ω^)↗
    yt

    ReplyDelete
  2. 年轻人,有问题就问问父母,他们历经沧桑,可以给你意见。
    人能相遇相逢,都是因为缘分。
    缘分尽了,关系自然画上句点。
    比方说:生离死别是不能逃避的
    一切要懂得放下,不要把别人的话放在心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