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雨天...

雨。。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
雨,,
带来欢乐,带来悲伤。。

小赖说她最喜欢下雨天。。
其实看得出,,
因为她总是在雨天时望着窗外的景色。。
可能能让她找到写作的灵感吧。。

而,,
像我这种没有墨水的人只能在旁胡闹。。
呵呵。。

雨,
真的很大。。
只要一站出课室。。
就会有属于自己的一套透视装。。

说到属于,,
就想到梁静茹的属于。。
自己对属于的感触蛮深的。。
可能是歌词吧。。

等等。。
离题了!!

刚说到透视装。。

班上女生都淋到湿湿。。
都叫冷冷冷。。
只有一个爱面子的男生。。
穿着冷衣,,
但嘴巴却说很热。。
真的不懂他在想什么。。
呵呵。。

对厚,,
还没说我怎样胡闹。。
我真的是不懂少几根筋。。
总是让别人觉得我很会弄到人家冷冷。。
哈哈。。

这次被我弄的对象是。。。
~~人逢喜事精神爽。。
哈哈
知道的人就知道,
不知道的人就傻傻想咯。。
我鼓起勇气,,
向人逢喜事精神爽说:
jw说他不跟你告白的原因是。。
因为他想要让你自己说出来。。

aiyer,,
so geli..
donno y jw can say such word..
haha..
所有听众都鼓掌叫好!!
轰动!!!
i juz 转达实情,,
人逢喜事精神爽请不要打我哦!!^^

老师来了,,
一个小时后雨也停了。。
全体3A1都恢复原状。。
继续上课。。

皮说,,
雨天真的带来欢乐。。
冲掉所有的悲伤,,
留下快乐。。
虽然今天不怎么快乐,
但,
希望大家都快快乐乐的哦!!
miss...

p/s: so long,, paiseh a..

2 comments:

  1. 我淋到湿湿~
    那个"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还说风凉话..

    我也喜欢雨天
    但希望以后表给我淋到酱湿==

    "雨天带走悲伤,留下快乐"

    ReplyDelete
  2. tat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够欠扁吧。。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