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无题2


距离,
有多远呢???
距离,,
在你我心中。。

自己决定自己的快乐与悲伤,,
要快乐还是悲伤,,
自己决定。。

如果,
选择自生自灭,,
唉,,
也不能帮到你。。
自己决定。。

未来,
不使用说的,,
是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出来的。。
请不要给自己任何借口,,
借口,
只会让自己退步。。

珍惜,
时间,人,事,物,
一切一切都值得珍惜。。。

珍惜所有的一切!!!
天天开心!!
^^
Posted by Picasa

3 comments:

  1.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我也不想跟你有距离啊,我自己也觉得心痛。
    未来,我决定了。只是战时比较不开心因为这些都不是我应该会发生的事,可是都发生了
    珍惜?唉...
    希望未来会有你...

    皮~

    ReplyDelete
  2. 最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也是不想的
    未来,我以想好了,只是我还是会比较不开心因为这些事都是没想到会发生的但以发生了
    珍惜?唉...
    难...
    希望未来还是有你...

    皮~

    ReplyDelete
  3. 你自己决定……
    短、简单,但有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