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哈哈。。偷拍。。



哈哈,,
我是偷拍大王。。

那天,
照片里的人超静的。。
可怕。。
希望他的心情都是好好的哦。。




这个嘛,,
哈哈。。随便拍到的,
不要告诉她哦。。
因为她叫我删除,
但我没删。。
哈哈。。





这个是我自己做的哦。。
哈哈。。
用了我很多时间做的。。
陶艺课学到的。。
除了这个还有很多哦。。
下次再放上来与大家分享哦。。
这几天,
心情不是很好。。
也不知道。。
唉。。
但,
爸爸今天叫我明年一定要考lesen,,
因为他没空载我。。
好像很急,,
他恨不得我现在就有lesen..
不懂这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我不敢架勒。。
胆小鬼。。
唉,
明年的事啦。。
再看。。

4 comments:

  1. 那个钥匙圈挺有心意的哦。。
    O(∩_∩)O~

    ReplyDelete
  2. 第一个,不清楚.第二个,ha...满好笑的,她看到了可是没说什么..第三的,看起来满好玩的..如果可以告诉我在那边,看我可以做的怎么样..ha.....
    lesen,恩考到后要小心驾.我真想能考lesen,考到后有motor驾更好咯...ha

    ReplyDelete
  3. erm..
    who is tat anonymous o??
    next time wan comment hv 2 write name o..
    pls...

    ReplyDelete
  4. 嗨哟~~~
    你没脚车吗??
    我爸爸要我骑摩托,
    我说脚车比较好,
    节能减碳~~
    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