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今天..

今天,
又被miss eng 骂,
有想放弃的感觉。。
但,
看到这么多朋友一起努力,
一起奋斗了这么久,
就坚持下去!!
虽然,
不知最后能不能去。。。

今天,
留校晒麻绳,
麻绳有老鼠!!

那些男生真的很坏!!
轮流吓我!!
一下子那老鼠来吓我,
一下子拿麻绳当蛇吓我!!
恐怖!!

他们竟然笑我“哭女人”!!
算了,
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过后,
当了别人的顾问。。
哈哈。。
好笑。。
不便透露太多。。
shhhh...

哈哈。。。

去pasar malam 又遇见miss eng,,
我跟他酱有缘哦。。
希望是好缘,
不是恶缘。。
哈哈。。。

没空了,,
再见哦,,
my blog....

7 comments:

  1. 我也是常被miss eng骂噢。。
    虽然我是下午班的。。
    可是常常遇到她……
    接着就被骂~@@
    所以啊~我决定了!!!
    明年要乖乖的。。
    最好什么错都不要犯~~~
    酱就不会被骂了~~~(希望咯)

    ReplyDelete
  2. 为什么你也会被他骂哦??
    难道st john 的注定被骂?
    俊燕也是昨天被骂。。
    智茹也习惯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磨人的人,自己会受损。
    被人摸的人,不知不会受损,
    反而会像钻石一样,闪闪发亮!!

    ReplyDelete
  4. mr.bean就是mr.bean...
    说的话就是不一样的。。
    O(∩_∩)O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勒。。
    就常常被骂咯!!
    不过这样也好~~~
    今年开始慢慢习惯。。
    明年就不会太过在意了~~^^

    ReplyDelete
  5. 有些人心地是善良的,只是因为某些因素,才会骂人……
    这可是用心良苦啊……
    是成就你们的菩萨哦~~
    要感恩耶……
    (讲得容易做得难……)

    ReplyDelete
  6. why sometimes my comment hilang and lenyap begitu sahaja ?? strange...

    ReplyDelete
  7. got a..
    coz i din allow ma..
    paiseh,,
    very tis few d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