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名~~


名,,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名字,,
從出生到現在,
名字已不懂被叫過多少次了。。

我,
很喜歡我的名哦。。
^^
本來我不是從恩的,,
是從慧,
也就是我妹。。
這兩個名我都好喜歡哦~~

我,
還有很多個名字。。

恩恩,
是爸爸媽媽叫我的名。。。

恩,
是小學朋友叫我的。。

e e(第三聲),
是公公交我的。。

啊大姐,
很可愛吧。。
是小妹叫我的。。

笨蛋一號,
是一些人叫我的。。

黑人,
是小學一個朋友叫我的,
好傷。。

高挑美女,
是書群叫的。。

蟲蟲恩,
是lover 叫的。。
哈哈,
我叫她布丁。。

從從,
是好朋友叫的。。
呵呵。。
可愛的朋友們。。

noob 從從,
是。。
是一個朋友叫的。。

窮窮,
是尋找快樂叫的,
哈哈。。
再醬叫,會窮的。。

窮恩,
是發音不準的人叫的。。

窮燈,
也是發音不準。。

春恩,
更好笑,
form 1 時老師看name tag亂念的。。
哈哈。。

二嫂,弟媳,更荒廖。。

蔡太太,更奇怪。。。

白癡,朋友叫的。。

啊恩,好朋友叫的。。

名字,認識我的人叫的。。哈哈哈。。

我有好多名哦。。
還有一些common 的。。
dear,deer,寶貝,寶貝女兒,ern jie,小妹妹,小姐,miss,戴眼鏡的,高的,黑的,瘦瘦的那個...
哈哈。。
皮,
這些都是別人說的。。
哈哈。。。
not u...

好多好多名哦..
這些都是回憶..
永遠的回憶哦...

love all my frens..
although call me lik tis or tat..
haha...

Posted by Picasa

3 comments:

  1. 哇,有那么多人叫的就是没我叫的哦,呵呵

    皮~

    ReplyDelete
  2. zzz
    add more name le...
    las time 4gt 2 type in..

    ReplyDelete
  3. wah....u got so many names wor~~
    lik them....

    ReplyDelete